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我是小小牙医职业体验

[作者:钟丽芬 梁璋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14] [ ]

 

2018年7月14日上午,寮步社工中心社工联合东莞固德口腔医院举办了小小牙医职业体验活动,活动共有社区25对亲子家庭前来参与。

活动中,医护人员首先为小朋友讲解了龋齿的形成与预防、口腔结构等保健知识,现场展示了正确的刷牙方式,帮助大家正确认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并通过有趣的问题形式告诉小朋友如何保护自己的牙齿。随后,小朋友们纷纷“换装变身”,根据医生的示范开始给自己的家长检查牙齿,说出对方牙齿颜色情况,有无坏牙齿,坏牙齿有几颗等。最大程度上调动了小朋友对自己牙齿的关心,亲身体验了一次当牙医的感觉。最后,医生对参加“小小牙医体验”的同学颁发证书。 

通过此次寓教于乐的职业体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小朋友们的口腔保健意识,使孩子们熟练地掌握了正确刷牙方式,深刻认识到口腔卫生保健的重要性,活动也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肯德基小小服务生,我劳动我快乐
下一篇:“学小儿推拿 做超能妈妈”-社区知识讲座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