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家庭保健知多点,健康生活人人享

[作者:庾淑娴 冯裕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21] [ ]

 

为了让樟村社区居民掌握家庭保健常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8月16日下午,大众驻东城樟村社工服务站联合樟村社区邀请社卫中心的医生为社区长者们上了一堂家庭保健讲座,活动共吸引了50多名居民参加。

医生结合居民生活习惯和身体变化,就如何养生保健,在日常生活中怎样生活,应该改正哪些错误的生活习惯,以及高血压、高血糖、心血管疾病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医生还会结合现场居民的身体状况进行分析,为现场的居民提供帮助指导。医生结束讲座之后,社区医生为现场的居民测量血压、血糖,为他们提供一次了解自身健康情况的机会。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医生深入浅出的讲解他们掌握了许多的家庭保健知识,对自己的身体情况也有了更多的了解,意识到家庭保健和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上一篇:“绿色缤FUN乐”园艺小组圆满结束
下一篇:东泰社区青少年走进东莞市钱币博物馆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