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重阳金秋送温暖”-樟村社区长者慰问探访活动

[作者:庾淑娴 冯裕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0-22] [ ]

 

菊花吐蕊,桂花含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爱老敬老的光荣传统,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社会风尚,1018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东城樟村社工服务站联合樟村居委以及樟村智乐奇幼儿园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9户困难长者派送油米,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当社工和幼儿园的小朋友到达每一户家庭当中时,公公婆婆们都非常开心。尤其是看完小朋友表演的“海藻”舞蹈,听到我们大小志愿者们对他们的问候后,更是笑不拢嘴,纷纷拉着小志愿者的手说,“你过来看婆婆,婆婆好开心啊”。而对于所送的米和油等物资,服务对象都表示减轻了他们的生活负担,“这个帮助好实际,好实用”,何婆婆说道。

 

此次送关怀活动除了获得智乐奇幼儿园的物资资助外,我们还得到了樟村居委的大力支持,她们与社工及志愿者一道,走家串户,对困难长者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为需要的服务对象送去外界的关怀,送上精神的慰藉,共同推动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社区风气。 

上一篇:重阳节尽显浓浓敬老情 立新社区组织长者登高活动
下一篇:“关爱老人 共创幸福”敬老月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