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关爱老人 共创幸福”敬老月宣传活动

[作者:庄月姗 陈桂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0-22] [ ]

 

1019日上午,莞城博厦社工在自在城的小广场为居民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关爱老人 共创幸福”敬老月宣传活动。此次活动聚焦于长者们的文化娱乐生活,以重阳节敬老月为契机,营造社区积极健康的文化娱乐氛围,结合社区政策宣传,社工与居民互动的联动模式开展活动,让社区老年朋友们在敬老月之际感受到社工关爱老人、服务居民的理念,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

活动在上午9点正式开始,现场分为六大服务区,包括宣传区(居家养老服务)、政策咨询区(老年人优惠政策、老年人意外保险等)、便民服务区(义诊、义剪)、游戏互动区、休息区、志愿者招募区。在各服务区,广大群众都排队有序参与各项活动,到处都洋溢着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让博厦社区居民对社工有了进一步认识,为以后开展社区居民的各项服务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使广大群众深入了解老年人优惠政策、老年人权益保障、居家养老服务等等方面的知识和保障服务,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上一篇:“重阳金秋送温暖”-樟村社区长者慰问探访活动
下一篇:至叻Team小小志愿者团建活动之 快乐义起来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