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寻找家的温暖记忆”青少年征集照片活动

[作者:赵巧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12-15] [ ]

 微信图片_202012281403261.jpg

童年是充满了探索与收获的成长之路,父母不仅是孩子们一路走来的亲密伙伴,更是孩子们的最佳好友。

在这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我们在家“宅”了很久,家庭成员之间就有了更多的相处时间,在这漫长的时光,无论是亲子之间的交流问题,还是亲子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会彼此加深。为了记录这段难能可贵的亲子时光,博厦社区社工服务中心举办“寻找家的温暖记忆”青少年征集照片活动。通过开展线上征集与“家”相关的记忆照片活动,丰富了社区亲子家庭的文化生活,让青少年更加关注亲情,重温成长过程,学会感恩。本次活动吸引了19位青少年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为线上征集方式,参加者在规定时间内将自己的作品以及作品介绍发送到微信群上,由社工登记后,由志愿者裁判们评比投稿的作品后便可获得一份小礼品,本次活动共收集投稿作品共19份。

通过开展此次的征集照片活动,丰富了社区亲子家庭的文化生活,让青少年更加关注亲情,重温成长过程,学会感恩。也为社区青少年与自己的家人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亲子之间的关系。

上一篇:博厦社区2020公益助残“圆梦农舍”项目 蔬菜可以收割了
下一篇:“心灵手巧,绽放光彩”妇女手工制作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