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玉兰花开 关爱女童”北隅社区儿童防性侵安全教育线上活动

[作者:谢嘉文|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2-22] [ ]

 这个寒假你的问答任务完成了吗?安全知识学到位了吗?学到的安全知识有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吗?

为提升社区儿童及家长的安全防护意识,预防女童性侵案件发生,欢度新春。北隅社区社工开展线上亲子安全知识问答,把安全教育送到基层,将安全知识普及服务送到妇女儿童群众身边。2月8日-2月22日,北隅社区社工协同社区开展了“玉兰花开 关爱女童”北隅社区儿童防性侵安全教育线上活动,活动以趣味的安全知识竞赛形式进行,让居民在努力争取“100分”的过程中学习到对日常安全教育的知识,并在活动中增强亲子之间的亲密关系。本次活动提供了竞赛奖品,排名前60的居民会得到一份精美小礼品,让居民更加积极地参与活动同时,加强社区归属感。

此次活动参与人次共120人次,共有60名居民获得精美小礼品,社区会陆续为获奖居民发送领奖信息,请各位居民稍安勿躁哦!让居民在网络中了解日常生活安全知识,保障儿童防性侵等安全。活动中居民踊跃参与,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们能在趣味的游戏中认识到亲子安全知识。通过宣传,让更多群众了解儿童防性侵及日常安全的相关知识,加强健康科普。

兑奖日期:3月1日-3月5日   8:30-12:00;14:00-17:30

兑奖方式:以手机短信通知获奖的60名居民,凭短信到社区大堂社工处兑奖。

上一篇:“抗压在行动2”北隅社区高血压保健知识科普探访活动
下一篇:博厦社区开展“巧手迎三八”团扇DIY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