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观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

[作者:王慧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7-16] [ ]

 

观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 (1).jpg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715日晚,石排镇党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观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石排镇“两新”党组织主题党日观影活动,活动共106人参与。

影片《1921》将我们带回到1921年的上海,聆听如今拥有9500多万党员的中国共产党当年的第一声心跳。

影片讲述了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租界林立,局势剑拔弩张的形势下担起了救亡图存的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我们的使命,将将开始”、“不自由,毋宁死”、“读书人不能抬头做人,是何等的悲哀”等等,一句句肺腑之言,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他们满怀的理想和将青春的热血挥洒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的拼劲!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我们应学习电影中所展现的共产党人精神,牢记习总书记对于青年人的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上一篇:“与健康同行”女性健康讲座
下一篇:“花香心语,相伴成长”亲子花艺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