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坚守初心 拓印美好未来

[作者:王慧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7-17] [ ]

 2021.7.17+坚守初心 拓印美好未来 (1).JPG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感党恩717日下午,石排镇党建服务中心联合东莞市德邦货运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坚守初心 拓印美好未来”活动,活动共吸引了32位党员、职工参与。

活动开始,专业指导老师张韵静、王淑华老师介绍了拓印的由来、文化内涵、历史变革以及多种多样的拓印方式,随后社工引导党员、职工们以党的初心为主题进行创意拓印,利用吹塑纸,学员们在纸上纷纷刻画出党徽以及100周年图片,再加上祥云等小装饰后用滚筒拓印成品,每幅作品从不同角度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

 

随后,德邦支部党员以党史故事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党史深刻认识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通过艰苦奋斗换来的,更应该要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把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落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动中。

上一篇:“绽放指尖上的美丽”女职工美甲活动
下一篇:常平镇总工会成功开展防疫爱心香包亲子DIY缝制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