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阳光心态 幸福人生

[作者:王慧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7-26] [ ]

 2021.7.23+​阳光心态 幸福人生 (1).JPG

为进一步提倡积极情绪,改变心态,拥有正性情绪,723日晚,石排镇党建服务中心、晴朗心灵关爱服务中心在石排镇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阳光心态,幸福人生沙龙活动,活动共吸引16人参与。

活动由石排镇晴朗心灵关爱服务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黄瑛担任主讲。活动中,黄老师通过积极心态or消极心态、女性常见的压力、压力和情绪和心态和健康以及如何调整这四大方面对当代社会女性常见的心理作解读,帮助学员了解心理健康、认识阳光心态、走进幸福人生。另外,在活动的过程中,社工还专门设置了互动分享,大家积极发表内心的想法,黄老师针对提问为她们解疑答惑。

 

社工表示,积极的心态会给我们积极的行动暗示,消极的心态会给消极的暗示。本次活动让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心态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提高对心理健康的认知,有利于促进身心健康的发展。

上一篇:常平镇总工会成功开展防疫爱心香包亲子DIY缝制活动
下一篇:“‘帽’美如花”志愿者手工制作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