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总工会社工携手中国电信集团爱心驿站举办“情系新业态 市总工会送温暖”元宵节环卫工人关爱活动

[作者:杨艳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4-02-24] [ ]

2月24日,是一年一度元宵佳节,市总工会“关爱服务职工”项目社工联合中国电信集团工会,分别在中国电信鸿福营业厅、东城营业厅的市总工会爱心驿站举办了一场充满温情的“情系新业态,市总工会温暖”元宵关爱环卫工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提供一个放松心情、交流互动的平台,传递社会关爱,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IMG_9058.jpg

活动现场,中国电信市总工会爱心驿站的爱心大使向参与活动的85名环卫工人介绍了爱心驿站的爱心服务内容和功能,服务包括了:户外劳动者喝水、避暑、取暖、热饭、手机充电等,让环卫工人们了解到,爱心驿站不仅是他们工作之余休息的场所,更是他们心灵的港湾。

中国电信集团的爱心大使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向环卫工人们普及电信诈骗的防护知识。通过案例分析、互动问答等形式,让环卫工人们提高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避免上当受骗。

活动现场宣传摊位还设置了猜灯迷、祝愿树、情绪大配对等趣味互动环节,让环卫工人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元宵节的喜庆和温馨。大家纷纷在祝愿树上挂上自己的心愿,共同期待美好的未来。

 此外,主办方还为环卫工人精心准备汤圆、节日关爱礼品,让环卫工人们带回家和家人品尝美食,感受到家、市总工会、爱心企业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温暖,并期待新一年幸福美满。在情绪配对环节通过对人类基本6个情绪认识的互动游戏,帮助环卫工人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情绪,提升情绪管理能力。环卫工人非常开心地表示:“元宵节正打算购买汤圆,和家人一起分享,非常感谢活动方的暖心安排。”

市总工会社工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尊重,让他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得以提升,增他们的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中国电信集团的爱心大使也表示,下来,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环卫工人提供更多实用的服务和支持,让他们在工作中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让我们共同期待,市总工会关爱服务职工项目和中国电信集团更多携手,为环卫工人带来更多有温度的服务,让爱心驿站成为环卫工人心灵的港湾,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和谐。

上一篇:【助力百千万工程】下岭贝村闹元宵之新年画DIY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