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社工助力困难家庭母亲“美丽大变身”

[作者:邓小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5-09] [ ]

 

在许多人孩提时代都认为妈妈是最美的,但是随着时光流逝,家务操劳,妈妈们将重心都往家庭倾斜,你有多久没有看过她认真花一次妆,有多久没看她穿上漂亮裙子的模样。没有不漂亮的女人,只有不打扮的女人。5月8日寮步低保帮扶社工联系东莞日报的专业摄影记者,免费为困难家庭“妈妈”提供化妆、服装、场地“美丽大变身”,送给她们一份特殊的母亲节礼物。
“如果不是有这次有这次机会,一辈子也没有想过自己能穿上婚纱,变得一点都不像我了。”51岁的李明会是一对双胞胎孩子的母亲,三年前的一个噩耗打破了这个单亲家庭的平静,6岁的大女儿宇阳确诊为急性淋巴白血病。她花光所有的积蓄,也不够女儿的医疗费,无奈之下只能向社工中心求助,在低保社工的帮助下向社会热心人士求助终于筹够治疗费。目前宇阳已顺利完成手术治疗现在是康复期,李明会为了能更好地照顾孩子,每天早上4点起床,准备好一日三餐,六点就去建筑工地打工,为了赚多一点钱,下班还回家做手工。
每一位妈妈曾经都是位亭亭玉立的女子,但是她们为了子女、为了家庭无私奉献着自己最美岁月。岁月在母亲脸上无情地留下痕迹,儿女会用孝心为她抚平。社工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困难家庭母亲找回属于自己的自信与美丽。同样历尽沧桑,但却永远绽放出灿烂的笑脸。

1.jpg

 

2.jpg

 

3.jpg

 

4.jpg

上一篇:社义联谊庆五四
下一篇:香市“农”情 困难子女乐游动物园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