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香市“农”情 困难子女乐游动物园

[作者:叶润波|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5-07] [ ]

 

      寮步社工中心一直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让困难家庭子女增长见识,探寻趣闻,并促进其人际交往发展。5月7日上午,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社工与农业银行寮步支行合作开展了“农”情香市动物园游活动,让银行的义工与困难子女结队游览香市动物园景点。
活动中,义工与小朋友分组在园内自由游玩、观看动物及马戏表演,小朋友对看到一些奇珍异兽显得好奇激动,纷纷与义工拍照留念,最后,小朋友与义工们一起挑战了园内刺激的机动游戏,不仅壮大了孩子的胆量,增强了其自信,同时也给孩子带来欢乐。义工全程陪伴照顾,给予关心与关怀,也让孩子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
通过活动,小朋友见识到没接触过的事物,拓宽了视野,也与义工进行了交流互动,以及孩子间建立了同辈友谊,促进了孩子的正向成长。社工希望社会各界更关注弱势群体,凝聚社会力量积极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
编辑:梁璋仪

 

1.jpg

 

2.jpg

 

3.jpg

上一篇:社工助力困难家庭母亲“美丽大变身”
下一篇:齐学防灾知识 减少灾害风险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