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齐学防灾知识 减少灾害风险

[作者:叶润波|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5-13] [ ]
随着炎炎夏季的到来,暴雨、台风、雷电等灾害天气也随即而至,也容易引发泥石流、水浸等二次灾害,给人们带来生命财产的重大损失。
为了让人们学习防灾知识,增强防灾减灾的能力。5月12日,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社工联合社会事务局,开展多部门协作的“减少灾害风险,建设安全城市”防灾减灾日活动,齐学防灾减灾知识。
活动开始,由镇领导黄镇源发表讲话,分析防灾减灾的形势及意义,随后由镇消防大队进行消防演练及灭火器具的使用示范,以及寮步医院进行急救演示。社工现场设置“知识问答”、“智趣拼图”和“趣味乒乓三个游戏摊位,并派发防灾减灾宣传单张,现场人员积极回答防灾减灾知识问题,拼出气象预警标志拼图,并进行了夹乒乓球的游戏挑战,分别获得奖券抽取礼品,现场人员热情高涨。
通过活动,让现场人员认识到防灾减灾的重要性,懂得逃生救援的技巧,促进了学习防灾减灾知识的社会氛围,共同参与,使灾害防患于未然。
编辑:梁璋仪

2.jpg

 

3.jpg

 

1.jpg

上一篇:香市“农”情 困难子女乐游动物园
下一篇:常平民政社工动员全镇参与“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