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虎门镇“阳光雨”协办第四届虎门志愿者文化艺术晚会

[作者:苏树良|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10-30] [ ]

 为进一步加大文明创建整治提升的工作力度,推动虎门镇志愿者事业的蓬勃发展,实现志愿服务常态化, 1029日晚上,由虎门镇团委主办、镇志愿者协会承办、镇“阳光雨”党员服务中心协办的第四届虎门志愿者文化艺术晚会在虎门国际购物中心一楼中庭舞台顺利举办,丰富精彩的演出节目吸引了300多名居民驻足观赏。

《价值观》古装秀.jpg

这次晚会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志愿相随”的主题,上演了《价值观》古装秀、《文明礼仪之歌》朗诵、《青春飞扬》手语舞等9个由志愿者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现场还为热心公益的爱心商家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锦旗。晚会以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抒发了志愿者们踊跃投身志愿服务的美好追求,弘扬虎门志愿正能量。晚会过程中,身穿“阳光雨”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则驻守在指挥台和医务处,以饱满的热情、诚恳的态度为居民提供服务,确保晚会的顺利开展。

这次志愿者文化艺术晚会,充分展现了虎门志愿者们奉献青春、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汇集了虎门正能量。党员志愿者通过活动合作、现场交流,强化了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还锻炼了吃苦耐劳的本质,共同推动虎门镇志愿事业发展新高度。

党员志愿者驻点为居民服务.jpg

上一篇:“欢乐老人”第二届胡牌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虎门镇“阳光雨”开展第二期新晋志愿者培训讲座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