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特色项目

服务动态

更多>>推荐文章

社工联合香

5年以来,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

国际志愿者

今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此节日的意义是通过庆

石排居家养老项目“粽”与您在一起

[作者:王婉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6-08] [ ]

 2021.06.08~06.11+石排居家养老项目“粽”与您在一起(3).jpg

端午节到来啦,为了让居家养老服务对象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及浓浓的传统节日气氛,6月8日~6月11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石排居家养老项目积极链接资源,在福隆村委会、下沙村委会、黄家坣村委会、横山村委会、东莞市盟大塑化科技有限公司、祈心缘素食馆、石排禅缘餐厅、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让石排镇215位80岁以上的居家老人都吃上了爱心粽子。

受疫情影响,为减少因聚集带来的健康风险,保障老人健康,在物资交接过后,由项目社工、护工及村委代表将收到的爱心慰问物资入户派送到居家老人手中。除了派发爱心粽子外,还为部分老人送上由素食馆捐赠的素食餐盒及素食糕点。公公婆婆们收到慰问物资及祝福后纷纷表示:每当过时过节,大众社工总会来探望我、关心我,今年端午还给我送来这么多东西,你们真的有老人心,因为有你们,现在做老人真幸福呀。

由于疫情再度卷土重来,为了提醒老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项目特意做了宣传单并挨个215位公共婆婆们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

非常感谢各村委会及盟大等多方社会资源的支持,项目将持续深化拓展项目的资源平台,盘活社会资源,鼓励和动员更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参与敬老、爱老、助老服务,呼吁更多人关爱老年群体。

上一篇:石排长者容光焕“发”,清爽迎夏
下一篇:“与素相约,祈耆相会”系列爱心活动第八期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