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特色项目

服务动态

更多>>推荐文章

社工联合香

5年以来,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

国际志愿者

今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此节日的意义是通过庆

“与素相约,祈耆相会”系列爱心活动第八期顺利开展

[作者:王婉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6-11] [ ]

 2021.06.11+“与素相约,祈耆相会”系列爱心活动第八期顺利开展(5).JPG

为了引导长者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传递健康饮食的理念,“与素相约,祈耆相会”系列爱心活动自2018年6月至2021年6月,至今已开展36个月的常规活动,活动在祈心缘素食馆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每月为向西村居家养老服务对象送上素食餐盒及水果,活动深受长者的喜爱。

活动当天,社工与向西村委会、护工和石排司法分局志愿者,前往祈心缘素食馆将爱心餐盒打包好,随后兵分四路穿梭在向西村的大街小巷,为居家养老服务对象送上美味的营养午餐。当接到热腾腾的素食餐盒和新鲜的水果,今年103岁高龄的姚婆婆表示十分感动,每月社工都会送素食餐盒来和来探望她,让她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在送餐过程中,社工与志愿者也不忘关心长者的身体状况,耐心地倾听长者的诉说,并给予精神慰藉。

“与素相约,祈耆相会”系列爱心活动第八期活动从3月份开始至6月份结束,共开展了4节次,本期活动惠及向西村居家养老服务对象共42人次。目前该爱心活动还在进行中,接下来的每个月,大众石排居家养老项目将继续与祈心缘素食馆、爱心人士联合开展送素食餐服务,让向西村居家养老服务对象足不出户就可以分享到美味和新鲜。

上一篇:石排居家养老项目“粽”与您在一起
下一篇:爱心义诊送到家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