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特色项目

服务动态

更多>>推荐文章

社工联合香

5年以来,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

国际志愿者

今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此节日的意义是通过庆

爱心义诊送到家

[作者:王婉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6-18] [ ]

 2021.06.18+爱心义诊送到家(1).jpg

为了使长者认识自身的身体情况,增强长者自我保健能力,618早上,大众石排居家养老项目携同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和赤坎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关爱老人,护送健康”入户义诊活动,为赤坎村居家养老服务对象提供上门义诊服务。

活动当天早上9点,社工、护工与陈医生从赤坎社区中心出发,一同前往长者家中。本次义诊项目包括血压测量、血糖测量、健康咨询及服药指导等服务。在入户过程中,陈医生根据每位长者的身体状况开展义诊服务,积极解答长者的疑问。另外针对部分患有高血压、高血糖的长者,指导其合理、科学用药,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长者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活动结束后,黄婆婆表示:辛苦你们了,这么热的天你们还把服务送到我家里来,现在社会对老人越来越好了,很感谢你们。

本次的入户义诊获得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参加义诊的老人非常开心。活动不仅让行动不便的长者在家中便能得到健康指导,还提高了长者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防患于未然,让大家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与素相约,祈耆相会”系列爱心活动第八期顺利开展
下一篇:初心教育专题包-“铭记历史·爱国爱党”党史教育及知识问答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