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我们的节日——童年游戏

[作者:尹肖珍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14] [ ]

 

童年,是一个人在成长过程中的重要节点,亲子互动也对儿童的成长过程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手机、玩具占领了大多数孩子的心灵空间,许多亲子间的互动大大减少。为此社区中心于6月9日举办了一次亲子童年游戏,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参与游戏中。

活动于晚上8点由大众驻寮步镇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牵头开展。利用儿童活动室原有的物件,设置了抛圈套、跳飞机、抓小鸡等活动游戏,活动环节设置集券换奖品。首先玩的游戏是跳飞机。每个参加的孩子先玩几轮跳飞机,这个游戏比较简单,每个成功从1跳到10的孩子都会得到一张游戏券,这促进了孩子快速投入到活动中,并享受游戏。在老鹰抓小鸡环节中,现场的妈妈和爸爸都非常乐意当老鹰最后玩的游戏是抛圈套物,这大大激起了孩子的挑战欲。

孩子与家长一起玩,孩子快乐;家长看到孩子快乐,家长也高兴。这就是亲子其乐融融的难忘片刻。

上一篇:小小科学实验室---万花筒的制作
下一篇:横坑中心顺利举办2018年上半年优秀志愿者表彰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