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横坑中心顺利举办2018年上半年优秀志愿者表彰会

[作者: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23] [ ]

 

6月23日晚上,大众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在市民学校举办了横坑社区2018年上半年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小结上半年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及个人为社区志愿服务做出的卓越成效。

活动共设置了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志愿者风采展现,横坑社区志愿者健身舞队表演了《给多力点个赞》,充满活力和热情,成功带动了现场气氛;瑜伽志愿队联合两名吹箫的小学生演出了《半纱壶》韵律舞,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第二环节是由社工对2018年上半年的志愿者服务项目和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并展望下半年的志愿服务工作,望能再创佳绩。第三个环节是为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的志愿者进行颁奖,共有23名志愿者被授予“横坑社区优秀志愿者”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第四个环节是志愿服务之我见,志愿者现场针对中心志愿服务情况发表自己的建议或意见,并完成了一份简单的调查问卷,为之后我们提高志愿服务提供有力依据。

借着本次活动对在志愿服务有突出表现的志愿者进行表彰,感谢他们热心公益事业,情系社区,也希望通过这次表彰会的肯定,促进更多的志愿者能投身社区的志愿服务中!

上一篇:我们的节日——童年游戏
下一篇:健康科普义诊服务居民之禾合田篇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