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健康科普义诊服务居民之禾合田篇

[作者: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20] [ ]

 

为了加强社区居民对自己身体健康的了解,提高保健意识,大众驻寮步横坑中心的社工于6月20日携手横坑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护人员开展义诊活动。

本期义诊活动来到了距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最远的一条村——禾合田。下午14点45分来到禾合田活动中心,负责人热情迎接社工和医护人员的到来,并亲自协助布置场地,令活动很快就准备好开始。

通过负责人的前期宣传通知以及社工的现场走访邀请,活动中心陆陆续续迎来了居民。29名长者接受了免费量血压和健康咨询服务,医生提醒一些血压偏高的长者需要时常留意自己的血压情况,按时服用血压药。其中,有一位长者特意跑回家拿自己的血压药过来,现场咨询医生,听取专业建议。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整合社区资源,合作举办各类便民的外展活动,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同时为社区居民接受中心服务提供便利。

上一篇:横坑中心顺利举办2018年上半年优秀志愿者表彰会
下一篇:社区志愿者为第二十五届横坑龙舟文化节活动献力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