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重返侏罗纪世界:侏罗纪恐龙知多少?

[作者:梁艳雯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24] [ ]

 

随着电影《侏罗纪世界2》的暑期上映,无论小朋友还是成年人,他们都沉浸在恐龙的魅力之中又认识哪几种恐龙的名字呢?

为了增加小朋友们对恐龙的认知和了解,大众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7月24日在青少年活动室开展了“看电影,识恐龙”的活动。以恐龙为起点,让小朋友们了解观察动物的技巧和方法,增添生活的乐趣。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进行。首先,社工向小朋友们展示了霸王龙、三角龙、腕龙等侏罗纪世界中常出现的恐龙,鼓励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观察和思考,说出恐龙的外形特点,并介绍这些恐龙的食性、特点、辨别要点。然后,通过观看电影《侏罗纪世界1》的片段,进一步了解这些恐龙在自然中相处的情景,加深小朋友们对恐龙的印象。在观看电影片段的过程中,小朋友们都十分认真,在有恐龙出现的时候,都积极地大声说出恐龙的名字及其特点。

通过2个小时的活动,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都可以说出在活动中所介绍的十几种恐龙,在不断的学习和进步中,希望小朋友们可以获得更多的学习兴趣和自信。

上一篇:“自主完成作业,义工参与辅导”学习辅导班顺利开展
下一篇:横坑长者手工创作小组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