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横坑社区志愿者教你如何用气球玩出快乐

[作者:叶炳尧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21] [ ]

 

横坑社区志愿服务站成立后,吸引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加入成为志愿者,随着人数增加志愿服务队伍逐渐壮大起来,结合横坑中心开展的情况及志愿者的发展需求,7月21日下午,大众驻横坑中心的社工组织志愿者开展扭气球培训活动,为协助中心宣传活动或进行节目表演做好准备。

下午3时,15名志愿者准时到达,由社工讲解本次活动的意义及目的后,再现场示范用长气球如何制作出花朵和小狗的造型。接着,志愿者们自行练习,充气,打结,左拧一下,右弯三圈……不消多长时间,普普通通的长气球变化成了一朵朵五彩缤纷的花朵,一只只形态各异的小狗。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大部分志愿者都掌握了用长气球制作花朵和小狗的技巧,表示今后在宣传活动或者节目表演能快速完成作品。

活动结束后,有的志愿者分享感受:“想快速给气球打气,捏造型,要特别不能怕气球爆。”而有的志愿者表示:“原先还对气球的爆炸有点顾忌,后来对气球爆炸的声音已是习以为常了。 ”

上一篇:横坑长者手工创作小组圆满结束
下一篇:横坑社区中心顺利开展外出华阳湖游玩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