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婴幼儿爬行比赛完满结束

[作者:尹肖珍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21] [ ]

 

孩子自出生到1岁是身体和意识合为一体的时期。这个阶段的身体发育是与心理发育密切相关的。夏天到来,宝宝们沉浸在夏天的炎热中,人也变得懒懒的。让宝宝们参加爬行运动既能锻炼身体,也能让宝宝初接触群体生活,同时亲子之间的感情也得到升华。

活动于21日上午10点由大众驻寮步镇横坑社区中心的社工牵头开展。活动现场设置三条赛道,每个宝宝从赛道起点标志号开始爬行,陪同家长可使用工作人员提供的道具进行鼓励引导,按报名先后顺序分成三组依次进行比赛,按爬行到终点的宝宝的先后进行记时,用时最少的宝宝获胜。宝宝在爬行过程中如出现陪同家长对宝宝有接触(拖、拉、推等)视为犯规,即宝宝须重新回到起点再开始。所有组别宝宝比赛完毕后,再统计宝宝的用时进行排名。

活动签到的人数共27人,但实际到场人数超出10多人,有部分参加者是一家六口前来观看,包括爷爷奶奶。有部分参加者是一家四口参加,包括哥哥或姐姐。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加的宝宝总体表现不错,宝宝带给现场所有家庭一片欢笑声,更像是一场老少同欢乐的活动。

上一篇:横坑社区中心顺利开展外出华阳湖游玩活动
下一篇:横坑社区家庭创意作画“我爱我的家”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