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横坑社工带你走进童心童趣彩铅世界

[作者:钟秀灵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27] [ ]

 

伴随着暑假,社区青少年的活动时间也随之增多,为了给社区青少年更多不一样的假期体验,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大众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组织了一期为期8天的彩色铅笔画小组。

本次小组在7月17日周二开始连续两周的周二至周五在社区中心二楼童画部落开展,针对彩色铅笔画的构图、绘图、上色等步骤提供技巧教学。小组招募了社区12名青少年,基本都处于小学阶段。在8天的小组里,专业美术老师给他们提供了彩铅画的绘画技巧教学,针对不同程度的学生,部分给予一对一指导。组员在小组中的表现相当积极,遇到不懂的主动请教老师,希望自己的绘画可以做得更好。

7月27日是小组的最后一节,每个组员都为自己最终的作品努力着。细心的构图、丰富的彩色搭配,务求把作品画得最好。社工也为他们的作品裱框,希望他们好好保存,既可以留作纪念也可以督促自己努力是有收获的。

上一篇:横坑社区家庭创意作画“我爱我的家”
下一篇:横坑社区老人游戏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