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炎炎夏日 消暑美食”志愿者美食联谊小组与你同在

[作者:叶炳尧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18] [ ]

 

8月份暑假已过一半,天气还是十分炎热。8月9、11、16、18日下午,大众驻寮步横坑中心的社工组织社区志愿者进行“炎炎夏日 消暑美食”志愿者美食联谊小组活动,本次小组活动旨在构建志愿者之间支持网络,让志愿者在繁忙工作之余与孩子享受幸福甜蜜的亲子生活。

本次美食小组活动共分四次活动:分别是“棷汁西米露+反沙芋头”,“西瓜汁+自制爆米花”,“绿豆沙+蛋挞”,“鸡蛋腐竹糖水+蔬菜水果沙拉”。有趣的游戏“我是小小厨师”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现场讲解、示范、指导后,志愿者和孩子们摇身变成大厨,马不停蹄地动起手现学现做。每次主题活动结束之前社工都会邀请志愿者分享感觉,在分享环节,志愿者表示:“自己平时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陪伴孩子,心里一直非常愧疚,今天有机会带孩子参加这次活动,实在太幸运了,活动期间我和孩子交流得特别多,非常开心,更重要的是它也让我们拥有了共同美好的回忆!

社工希望通过美食小组联谊活动,加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凝聚志愿者团队,为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打好基础,从而为社区居民提供更贴心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篇:社区幼儿体验脸谱制作,传承中华文化
下一篇:横坑社区社工教你如何科学地去运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