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社区志愿者助力中秋晚会 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作者:叶炳尧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23] [ ]

 

中秋佳节,举家团圆,皎洁的月光,洒落在每个角落。寮步横坑公园文化广场舞台上,灯光如同月光一样明亮。923日下午,大众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同10名社区志愿者,穿梭于舞台上,忙着准备“2018横坑社区中秋联欢晚会”各项事宜。

晚上7时,社区居民纷纷前往横坑公园文化广场,观看精彩的演出,10名志愿者们引导居民就座,观看演出,中秋联欢晚会节目类型多样:有《我用健康祝福你》健康操、《剑如山 气如虹》跆拳道、《半壶纱》舞韵瑜伽、《扬鞭催马运粮忙》竹笛合奏、《锁千秋》舞蹈、环保时装秀等,晚会中间穿插与居民互动游戏,志愿者们将游戏道具摆放好,引导居民投入到游戏之中,晚会持续两个小时,期间志愿者们坚守自己的岗位,维护秩序、协助游戏开展,深受居民好评。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这次的中秋联欢晚会很热闹,虽然衣服湿透了,但看到居民观看演出与参加游戏时脸上的笑容,一身的疲惫感全消失了,还会参加社区举办的各项志愿活动。

上一篇:社区居民中秋节前夕体验制作冰皮月饼笑开颜
下一篇:社区青少年助力社区中秋晚会,自制环保服装受关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