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社区青少年助力社区中秋晚会,自制环保服装受关注

[作者:黎艳芳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25] [ ]

 

中秋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为丰富社区居民的节日生活,营造社区节日气氛,2018923日的晚上,大众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一场中秋晚会,有丰富的表演节目可看,有欢乐的游戏可玩,有神秘的大奖可抽,现场气氛热烈非常,阵阵的笑声响彻横坑公园的上空。

晚会定在晚上的7:30准时开始,本次活动的所有节目皆是社区居民自发组织、编排的,有长者的活动操、瑜伽的韵律舞蹈、不同广场舞队的舞蹈,当然,也包括青少年的环保时装秀。本次环保时装秀是在中秋节前夕,由社区中心的社工面向社区青少年群体进行招募的,招募信息一发出,即收到社区居民的踊跃报名,本次模特共招募15名青少年,后因故中途退出了5名,最终共有10名模特完成本次走秀活动。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参加者在繁忙的学习时间中挤出时间来进行排练,家长们也做了很大的配合,管接管送,还参与了猫步训练当中,协助社工严格训练模特。在23日当天下午,参加者开始接受化妆、整理服装等表演前的准备,在密锣紧鼓的准备当中,夜幕降临了,在“万众期待”中,完成了整个走秀环节,收获了台下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直呼“过瘾,感觉很好啊!”,家长们对本次活动也很满意,并且对活动中孩子们的成长也进行了肯定。作为观众的家长们也说:“如果我的孩子能参加,那多好啦!”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场视觉的盛宴,还让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得到了锻炼。

上一篇:社区志愿者助力中秋晚会 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下一篇:小小科学实验室探究“力”的作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