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横坑社区中心摊位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钟颖琛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25] [ ]

 

20181124日晚上,为了让更多人更乐于了解到社会工作的这一职业以及服务内容,大众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在横坑社区南门新村篮球场开展了一个摊位宣传活动。

活动当晚,现场共摆置了一个宣传摊位以及三个游戏摊位,这三个游戏摊位分别是“智力套圈”、“七巧板大作战”以及“堆积木”,这些游戏吸引了不少儿童和青少年的参与,他们都先去宣传摊位领取了游戏券,便赶紧去进行游戏的参与。

在游戏摊位中,最值得提的是“智力套圈”游戏中,增添了社工元素,增强了本次活动的宣传效果。这个游戏,在地面上摆放了不少贴有不一样字的瓶子,参加者需要从志愿者手中挑选出一个四字词语,例如“社会工作”。经过挑选后,参加者需要将手中的四字词念一遍,并将这四字词反着念一遍,再将手中八个圈圈套中自己选择的词语的瓶子。这个游戏中,也有低龄儿童不太会念字,我们的志愿者一字一句地教其念;也有一些青少年在套圈的过程会大声地念出那几个字。

 

在游戏摊位外,还有不少家长停驻在宣传摊位上领取本中心的宣传单张阅读,并向我们宣传摊位的工作人员咨询情况。现场气氛非常地活跃和和谐。活动临近结束,不少人凭借着自己手中的游戏券到宣传摊位兑换了自己赢得的相应奖品。

上一篇:社区青少年齐动手进行发电实验,创意无限
下一篇:这群小小志愿者 在做公益中成长自己温暖老人心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