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这群小小志愿者 在做公益中成长自己温暖老人心

[作者:叶炳尧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30] [ ]

 

亲子义工,顾名思义,让家长带着孩子一同参与志愿活动,让孩子从小学会关心别人,学会付出,学会感恩。1125日上午,大众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和居家养老工作人员联合横坑春晖幼儿园13对亲子义工开展了关爱老人志愿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亲子义工准时集合,听了工作人员讲解探访社区老人们需要注意的事项后,带上慰问品出发了。在探访过程中,亲子义工纷纷为老人们送上诚挚的问候,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公公婆婆讲述改革开放前的个人经历。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老人们倍感温暖。最后,义工们为老人们送上纸巾、洗衣液和牛奶慰问品,让老人们深深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对其的关爱。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也许我们的能力有限,但是我们的爱心无限。社工通过开展探访老人活动,希望唤起更多的人加入亲子义工队,一同去关注老年人,关爱老年人,让他们时时刻刻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温情使冬日不再寒冷,爱心在传递,关爱在继续。

上一篇:横坑社区中心摊位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横坑长者识字班:主题班会活动乐趣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