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女性历奇体验——社工带您一起练体能

[作者:尹肖珍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09] [ ]

 

大部分居家女性除了日常工作外,还要相夫教子、孝老顾幼,她们承载的身心压力非常大,属于自己的时间非常少。因此,多组织女性参加一些缓解身心压力的活动成了社区家庭领域的重要工作之一。本月9日下午,由大众驻寮步镇横坑社区中心的社工牵头组织横坑女性历奇体验活动——体能锻炼。

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由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进行身体关节热身,主要放松肩、腰、膝、踝关节及拉伸;第二环节首先教大家一些简单的原地动作,如开合跳、高抬腿、前后左右跳动,再带动大家玩跳梯。按歌曲节奏来回不同的变化着动起来,不一会儿大家都出汗了。第三环节放松关节和肌肉,引导大家以正确的方式去放松身体。

 

本次活动的内容是工作人员在专业健身教练的指导下策划开展的,以简单有效的方式带动社区女性多运动,居家可以进行的运动。活动共吸引了7名社区女性参加。

上一篇:社区亲子赏横坑美景,绘制定制数字油画乐呵呵
下一篇:社区亲子义工化身“超级推销员”,为爱心义卖“添砖加瓦”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