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社区亲子义工化身“超级推销员”,为爱心义卖“添砖加瓦”

[作者:叶炳尧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08] [ ]

 

横坑社区“爱·传·承”亲子义工队,顾名思义,让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参与各种志愿服务,让孩子从小学会感恩,学会付出,懂得奉献。128日早上,大众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亲子义工成员开展“爱心义卖”的活动,将成员前期制作的发饰、钥匙扣、润唇膏、手工皂进行义卖,所筹得善款帮助社区有需要的人。

活动当天,一股强冷空气如期而至,居民们纷纷穿上大衣。天气虽冷,但丝毫没有影响义工们的热情,他们化身“超级推销员”,在横坑菜市场向人来人往的居民销售各种义卖品。走上一看,只听见一名小义工说:“小妹妹,你戴上这个发夹后,真好看啊!”小妹妹的妈妈听后“扑哧”一笑,表扬小义工嘴巴甜,接着就把发夹买下来了。其他小义工也同样卖力,为爱心义卖“添砖加瓦”。活动持续到12点结束,所筹善款共205元,社工将善款保管好并做好记录。义卖有价,爱心无价,义卖的每一分善款,像涓涓细流汇聚成满满的爱和祝福。

 

一位家长表示,爱心义卖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让他们各方面能力都得到了锻炼,尤其是体会到奉献的意义,以后还会经常带着孩子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上一篇:女性历奇体验——社工带您一起练体能
下一篇:一场关于油盐酱醋的化学实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