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向随地扔垃圾say no

[作者:卢恩仪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5-27] [ ]

 

522日,大众驻寮步横坑中心的社工在社区开展了“向随地扔垃圾say no”的宣传活动。动员居民向垃圾宣战,自觉做到不乱倒垃圾,不乱扔杂物,广泛参与公共场所、社区、楼道等的环境卫生整治。

活动通过向过往的居民群众派发调查问卷、宣传环保袋、宣传资料等,普及垃圾不落地等知识,让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懂得乱吐、乱扔、乱抛撒垃圾所带来的后果。调查问卷中,居民们也积极配合并给予我们宝贵的建议。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文明卫生素质,引导居民树立“垃圾不落地”的环保理念,充分调动居民参与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我做起,从手中做起,不乱吐、乱扔、乱抛撒垃圾、乱丢杂物,养成维护公共卫生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整洁、美丽、和谐的社区环境。

上一篇:“耆”乐融融读报茶话会最后一节圆满结束
下一篇:青少年巧手制作圆扇子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