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青少年巧手制作圆扇子

[作者:钟嘉仪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6-15] [ ]

 

为了丰富青少年课余生活,培养青少年的动手操作能力和青少年的绘画方面的学习兴趣,大众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于2019615日在童画部落举办了DIY制作圆扇子。

社工发放物资后,提供绘画模板给青少年,青少年拿到自己喜欢的绘画图案,纷纷开始动手描绘图案,有少许青少年按自己的想法绘画,每个青少年都投入其中,待所有青少年完成作品后,青少年们互相观赏对方的作品,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青少年感受到自己创作的乐趣。青少年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交流,既调动青少年的参与活动的兴趣,还提高他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最后青少年们从中提高技能,获得成功的情感满足。

上一篇:向随地扔垃圾say no
下一篇:社区青少年学做美味红枣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