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横坑中心举办“儿童科学营养膳食”讲座

[作者:卢恩仪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24] [ ]

 

 8月24日下午,大众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邀请了友华医院儿科医生李斌凯,在横坑社区中心市民学校举办了“儿童科学营养膳食”知识讲座。40余名的居民参加了此讲座。

讲座上李医生向家长们介绍了饮食和运动对人们生活和身体的影响,通过PPT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关于少年儿童挑食、偏食,缺乏运动等不良习惯对身体成长带来的危害,提醒家长们小孩饮食要做到多样化,定食定量,并要加强体育锻炼。同时李医生也向家长普及了合理营养、平衡膳食的知识,提高了家长营养知识水平。此次讲座为居民们树立了良好的营养健康理念,也在社区里营造了关注少年儿童营养与健康的浓郁氛围。

本次讲座旨在倡导少年儿童要养成良好科学、均衡的饮食习惯,通过对食物中各种营养素的了解,掌握相关的营养知识和三餐饮食合理搭配的重要性,引导少年儿童及其家庭建立科学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饮食习惯,减少因营养不良或营养过剩对学生健康造成的危害,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上一篇:社区居民齐参与消防安全模拟逃生活动
下一篇:横坑居民齐做冰皮月饼迎中秋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