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冬日探访 你我更温暖

[作者:李可欣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23] [ ]

 

20181223日上午8点半,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与台商慈济慈善合作开展“我来陪您说说话”亲子义工探访活动。本次活动共有社区的4对亲子家庭和10多名慈济师兄师姐们参与,将大米、面条、花生油、牙膏、毛巾等粮食、日常生活用品,送给当地20余户困难家庭中,一起携手为这个冬天送去温暖!

在探访的过程中,受访对象一看到我们的到来,便高兴地笑不拢嘴。我们将粮食、日常生活用品送到他们的手中,并跟进他们的身体状况。对于一些患有小儿麻痹症的受访对象,则教他们利用看电视的空余时间运动自己的手脚,并鼓励其要经常运动。

 

本次活动,组织社区的亲子义工队,与社工、台商慈济一起前往探望社区的困难家庭中,陪他们说家常聊聊天,这样可以更好地了解受访对象的需求和居住环境,给他们带去关爱和温暖。

上一篇:大迳社工带领青少年们一起头脑风暴拼出欢乐周末
下一篇:大迳青少年一起挑战默契互猜比拼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