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中心携手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举行“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李秀冰|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29] [ ]

 

三月是一年一度的雷锋月,在329日这一天,大众驻点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携手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与机电工程系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开展了雷锋月惠民服务活动,为社区的居民提供免费小家电维修及下村慰问老兵的服务。

上午十一时,厚街镇团委书记王鹰峰、副书记王文德及大迳社区领导与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老师们一同在中心进行了“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这就意味着将来会有更多的大学生志愿者资源投入到社区中心的建设中。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学生志愿者们正式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大家搬桌子、挂横幅、接电源、架设备,做好现场的准备工作。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成探访与维修家电两组人员。在探访中,社工带领着志愿者下村去探访“东纵”、“游击”、“炮击金门”老战士们,在探访中,志愿者们被革命时代的故事深深吸引。在维修现场,不少社区居民们纷纷拿出自己家旧电器前来咨询维修,志愿者们一一为他们解说维修流程,并认真地进行家电维修。不少居民拿到维修好的电器后,纷纷称赞志愿者们热情能干。 

接下来,中心希望开展更多形式不一的活动,链接更多的社会资源,为社区居民服务的同时,也希望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为社区的志愿服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大迳亲子齐欢聚,共同联手DIY
下一篇:体验阳春茶荔时节 领略大迳芳菲文化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