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蛤地中心儿童青少年领域-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外展宣传活动

[作者:彭诗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02] [ ]

 

为更好地服务蛤地社区的青少年,20181228日下午,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南城阳光第七小学开展青少年需求调查问卷活动。希望透过本次活动能更加实际地了解到学生的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做出新一年的服务计划。

活动从下午4点开始,持续了一个半小时。通过在校园内摆设摊位的形式,宣传中心的青少年服务,并邀请50多名学生填写青少年需求调查问卷。面对年级较低的学生,社工利用简练、易明的语言引导学生填写。通过交流,了解到大部分学生希望参加有社工举办的亲子活动,期待与父母有更多相处的时间。也有部分学生表示明年要参加社区开展的志愿者活动,希望能够帮助困难的小朋友。

 

本次活动,促进该校学生近一步了解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服务,同时也收集到了该校学生的实际需求,为新一年设计出贴合青少年身心发展特点的服务计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我爱我家”社区儿童反暴力绘画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暖冬温情”蛤地社区第四季度长者生日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