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喜迎新联”迎春派喜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袁诗琳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22] [ ]

 

为了让社区长者感受到更多的社区关怀,大众驻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201911714:00-16:00,在蛤地社区开展了一场“喜迎新联”迎春派喜活动,且最后活动开展顺利完成。在青少年义工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有提升其社会服务意识与尊老意识。

本次的活动主要由2名社工和1名义工进行。在派喜活动正式行动之前,社工通过链接社区资源,寻找义工一起进行春联的现场挥毫行动。写春联前,社工与义工沟通好活动物资、场所及细节等相关事宜。活动开始过程中,社工主要在旁协助义工发挥。义工参与完成后,用以派喜的春联由社工带回社区中心再进行派发行动。

在义工参与过程中,义工十分配合活动的进行,与社工友好交流,了解社区长者的基本现状的同时也十分愿意为长者贡献自己的小心意;另外,在春联派发过程中,通过长者的反应与回馈可以看出她们对中心关怀型活动的支持。

 

本次活动通过义工的热心参与和社区居民的积极反馈,在达到提前为社区居民增添年味目的的同时,社区长者通过派喜活动感受社区对其的关心与关怀,有利于巩固社区与居民的凝聚力,提高社区居民对社工的工作的支持度。长者与义工表示对本次活动的喜爱,且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类似关怀活动的开展。

上一篇:“暖冬温情”蛤地社区第四季度长者生日会
下一篇:“健康快乐”寒假体育训练营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