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阳光宝贝 幸福家庭”亲子趣味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邱兴菊|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20] [ ]

 

为了搭建社区亲子沟通平台,增强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沟通,促进父母和孩子间关系更加亲密,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201912014:30-16:00在蛤地篮球场举办了一场“阳光宝贝 幸福家庭”亲子趣味活动。

社工在活动前期筹备过程中链接到了心明元中医门诊部,协同举办这次亲子趣味的活动。活动开始前,成员们分为7个小组,并自行给自己的小组起队名、展示口号。随后社工带领成员做热身拍手游戏,为之后的活动做好准备。

活动正式开始后,家长和孩子们激动又紧张地开展了“托乒乓球快走”、“套圈圈”、“运气球”、“心有灵犀”等系列活动,游戏主要是考验亲子之前的配合度,并将亲子间凝聚力大大提高。在游戏中,家长和孩子密切配合,玩的不亦乐乎。最后以每个游戏的积分做出排名,选出一、二、三名进行颁奖,并且其他的每组家庭也收获了自己相应的小奖品。最后亲子趣味活动在一阵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给每组亲子家庭留下了一个美好难忘的回忆,并收获了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沟通,还促进了亲子间的团结合作的精神。另外,社工也有了一定收获和成长。这次亲子活动的顺利结束离不开参加者家庭对社工与社区中心的支持。同时,社工及时地对本次活动的不足进行反思,不断改进自身的服务,服务居民群众。感谢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及广大社区居民群众的支持。

上一篇:蛤地社区第二届台球友谊大赛
下一篇:蛤地中心儿童青少年领域-“绘春节”社区儿童绘画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