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蛤地中心“缤纷三月、魅力绽放”庆“三八”徒步活动

[作者:邱兴菊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11] [ ]

 

为丰富社区妇女的娱乐生活,促进邻里交流互动,融洽邻里关系,营造积极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邀请社区五十位妇女于水濂山水库开展“缤纷三月、魅力绽放”庆“三八”徒步活动。

37日上午9时,天伴随着蒙蒙细雨,但是仍然没有阻挡社区妇女的徒步热情。全体从中心出发,沿着风景秀丽的水濂山水库徒步。途中进行“创意姿势拍照比拼”环节,大家各出“奇招”,将优美的姿势与风景相结合。她们时而驻足拍摄美丽的风景,时而与同伴分享刚拍的照片,还有的畅谈生活、工作、人生、理想。欢声笑语飘洒一路,整个过程充满了浓厚的温馨,成为春日里一抹靓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展示了蛤地社区妇女积极向上的巾帼风貌。将近两个小时的徒步活动,既让大家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也增强邻里之间的互动,融洽邻里之情。活动结束后,参加者莫姐告诉社工:这是她第一次与邻居美姐一起参加活动,在徒步中分享愉悦,更加感受到三八节的情浓如蜜!”

上一篇:蛤地中心志愿者领域志愿者招募活动
下一篇:健康学堂之心梗知识讲座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