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交通安全关系你我他”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郭泳锜|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28] [ ]

 

交通安全是日常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为加强学生良好交通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增强交通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2019324日开展了“交通安全关系你我他”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的题目包括判断题、选择题和交通标志题。在比赛开始前社工和小朋友们讲解了此次竞赛的规则。比赛的全程小朋友们都十分积极地与小组的队员讨论问题并确定最后的答案。可当途中出现了一些较为难的题目时,参赛队伍所花费的时间较长,并且对于答案的准确性不确定。由参赛者判断题与选择题的答题速度以及准确率来看,小朋友对交通安全知识较为熟悉。社工提问某道题目错误的点在哪里时,他们总是可以回答的上来。不过,对于图表题,小朋友们就显得有点手忙脚乱了。虽然他们有在路上见到过一些交通标志,可是对于某些交通标志的具体意思他们却回答不上来。不过通过社工对此进行了一番讲解,最后他们知道了7种常见的交通标志所代表的意思。本次知识竞赛一共吸引了15位小朋友前来参与。

 

本次知识竞赛在激烈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了。虽然天气较为寒冷,但还是挡不住小朋友们的热情。这次活动还是存在了一些不足之处,社工会总结这次的经验与教训,希望下次做的更好。

上一篇:“想唱就唱”社区妇女歌唱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下午么么茶”亲子美食制作小组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