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齐相聚、同欢乐”蛤地社区长者第一季度生日会

[作者:潘丽婷|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11] [ ]

 

  328日下午,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二楼传来一阵阵的欢笑声,走进一看,原来是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蛤地社综的社工正在举行“齐相聚、同欢乐”蛤地社区长者第一季度生日会,此次生日会共有45名长者参加,共同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日。

  活动伊始,社工带领长者进行“大雨中雨小雨”热身游戏,活络筋骨,同时也调动现场活动的氛围。接着,社区广场舞舞蹈队和歌唱爱好者为在场的长者表演节目,其中歌唱本社区耳熟能详的客家山歌赢得了在场长者的热烈掌声。继表演后,社工邀请广东麟旗养老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居家养老顾为长者们带来“在市场的一天”等主题的居家安全游戏体验,让长者感受生日会氛围的同时,促进长者了解外出安全知识,倡导长者注重居家安全。游戏中老人们玩得不亦乐乎,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后,大家为本季度过生日的长者们唱祝寿歌、送上祝福、一起分享美味的生日蛋糕。

通过此次集体生日会,营造和谐友好的养老氛围,向长者们传递来自社区和社工的关爱,增进社区长者之间的感情,也增长长者居家安全意识。

上一篇:“走进科普的春天”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篇:“周末满FUN”——青少年周末学堂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