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棋乐无穷”蛤地社区长者棋艺比赛

[作者:尹伟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30] [ ]

 

为了丰富社区长者的晚年娱乐生活,促进邻里关系,大众驻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723日下午举行了“棋乐无穷”蛤地社区长者棋艺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于下午3点正式开始,采取三局两胜的方式进行五子棋比拼,活动开始前社工向参赛长者们介绍了五子棋的玩法及本次比赛的规则。他们也很快地掌握了规则。“这样是不是赢了?”“哦!下错一步了,本来可以赢的。”“没想到五子棋原来挺好玩的。”在欢声笑语中,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最后比赛决出了一、二、三名,社工也向获胜的长者颁发了奖品。长者们向社工表示本次比赛十分有趣,她们玩得很开心,希望往后也可以继续多举行类似的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8名长者参与,通过本次棋艺比赛,丰富了长者们晚年生活的同时,也促进了长者间的互动,为长者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接下来,中心社工将继续结合长者们的需求,开展各类丰富多样的社区活动。

上一篇:“缤FUN”暑期影院上线,来蛤地中心免费看电影
下一篇:“巧手DIY”手工小组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