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欢乐迎新春”亲子手工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 邱兴菊|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1-12] [ ]

“妈妈你看这是我贴的小人,好不好看!”“儿子真棒,其实啊这两个小孩是在给我们说恭喜呢,祝我们新年快乐!”……,这是张妈妈和儿子在亲子手工活动上一同制作新春福袋时的对话。在2020年1月12日下午,南城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欢乐迎新春”亲子手工活动,12对亲子在社工的组织下,一起制作新春福袋以及新春礼物盒子,为社区亲子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促进了亲子之间的互动沟通,增强亲子关系。

2020.1.12+社工讲解活动注意事项.jpg

活动主要由“社工讲解”、“新春福袋制作”“新春礼物盒子制作”三大部分组成。活动开始前,亲子家庭早早来到中心准备参加活动,不少小朋友对社工所准备的手工制品非常好奇,不停地询问社工今天做什么呢。下午14点30分,活动在社区社工讲解活动流程中正式开始,亲子们都投入认真听着社工的流程介绍、手工制作的步骤,随后在给社工的引导下,大家开始了手工制作。在制作的过程当中,有的小朋友比较小,有时候还会“捣乱”,家长们在社工的引导下,耐心的指导小朋友撕撕、剪剪、贴贴。在培养小朋友的手眼协调能力的同时,也在促进亲子之间的互动沟通。

活动结束后,梁妈妈跟社工分享说:“平时工作比较忙,和孩子沟通比较少,趁着这次手工活动,共同完成了这一件作品,感到特别欣慰。我们对此次的手工制作的内容非常满意,特别期待今后还有类似的活动。”

上一篇:“周末满FUN”——青少年周末学堂顺利开展
下一篇:“健康快乐”寒假体育训练营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