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挥毫写春意,墨香满蛤地” ——社区写春联送春联迎新春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莫文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1-18] [ ]

 2019年1月18日下午,风和日丽,蛤地社区文化广场乐声悠扬,人潮涌动,“挥毫写春意,墨香满蛤地”蛤地社区写春联送春联迎新春活动喜庆开展。

活动由蛤地社区党工委、社区妇联及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由南城阳光第七小学协办,14名书法专长小学生现场挥毫,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大吉,为蛤地社区居民提前送来春意,送上了新年祝福。

2020.1.18+活动工作人员合照.JPG

蛤地社区党工委书记李振明以及社区妇联主任张敏玲莅临现场指导,李书记对活动给予了肯定,也精心挑选了一张福字,带福回家。

活动吸引了近500人次居民前来现场领取春联,小小书法家挥洒自如,遒劲有力的软笔书法博得居民们的赞赏,社区居民张阿姨拿到一个心仪的大福字,向送福的学生竖起了大拇指,“这个福字好呀,今年我们一定很有福气!”

本次义务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已经是蛤地社区、社工与南城阳光七小第二年合作开展了,三方表示,此活动以后每年都会开展,持续为蛤地居民手写春联,送福到家。

上一篇:“福鼠迎春送关怀”蛤地社区迎春探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巧思绘色”宅家日记绘画小组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