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防火用电需谨慎,安全知识记心间”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郭泳锜|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5-17] [ ]

 2020.5.17+社工在微信群发布本次活动内容.jpg

最近气候炎热、雷雨较多、空气湿度大,是各类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帮助孩子们增强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2020年5月17日,大众驻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防火用电需谨慎,安全知识记心间”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活动介绍、看视频回答问题、防火用电知识小问答、感受分享等。在活动开始时,社工首先介绍本次活动的一些主要内容小朋友都十分积极、认真地将社工发布的活动任务完成。并且,部分小朋友遇到不懂的问题也能够在微信群上跟社工反映,社工也能及时地回答小朋友们的疑惑。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2名社区儿童青少年参与,小朋友们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都学习到了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注意用电安全以及消防安全。

上一篇:“科技动力”青少年科普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全国助残日线上宣传及知识科普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