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耆享美食荟”社区长者美食小组

[作者:尹伟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6-17] [ ]

 2020.6.12+社工教导组员们如何打发奶油.jpg

为了搭建“老有所学”和“老有所乐”的平台,同时通过小组组员间的分享、互动,扩大长者社会支持网络,丰富长者晚年文娱生活。大众驻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6月12日至17日,为社区长者开展“耆享美食荟”社区长者美食小组活动。

本次小组共有4节,中心社工分别带领组员们制作杯子蛋糕、奥利奥木糠杯、葡式蛋挞、果干麻薯饼等简易西式小点心。小组开展的过程中,大家都能同心协力地完成甜品,“这个小蛋糕不错,做起来很方便,以后可以做给孙子当下午茶!”“这个木糠杯,小朋友肯定很喜欢。”“原来这个就叫做麻薯啊,吃起来和我们平时的团一样,有嚼头。”在小组的讨论环节中,大家都积极地分享着小组中的感受,在欢声笑语中,小组有序地开展。小组结束后,组员们纷纷向社工表示希望帮忙打印这几节活动中用到的材料配方。

6月17日“耆享美食荟”社区长者美食小组圆满结束,参与的长者对活动纷纷表示满意,并表示自己在小组结束后也会在家尝试制作杯子蛋糕等小点心。同时也感谢社工为她们提供了一个很好地学习平台,社工将会根据社区长者的需求持续开展更多具有针对性的服务,丰富长者晚年生活。

 

上一篇:运动加“fun”——青少年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情浓蛤地·关爱相随”社区高龄长者探访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