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以棋会友,其乐无穷”棋类大比拼活动

[作者:郭泳锜|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6-27] [ ]

 2020.6.27+小朋友下在进行象棋比拼.jpg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促进青少年之间的朋辈互动,大众驻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结合社区青少年的需求,于6月27日上午开展“以棋会友,其乐无穷”棋类大比拼活动。

本次活动为社区青少年准备了五子棋、象棋和斗兽棋。在棋类比拼开始前,社工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并告诉小朋友各项棋类比拼的规则。在社工讲解后,小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要进行棋类大比拼了。“不行,斗兽棋老鼠不能吃老虎的啊”、“象棋的马不能够穿越障碍移动。”、“耶,我赢了!”、“哎,不能悔棋。”、“哎呀,我这步下错了,不然我就赢了。”经过几番激战,最终决出胜负。社工也为获胜的小朋友颁发了奖品。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8位小朋友参加,通过本次棋类大比拼活动,充实社区青少年假期生活的同时,也促进了他们之间的朋辈互动,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接下来,中心社工将继续结合社区青少年的需求,开展各类丰富多样的社区活动。

 

上一篇:“禁毒知识知多点”青少年禁毒安全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大手拉小手”亲子游戏小组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