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四季养生之长者夏季养生小组顺利开展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7-30] [ ]

 2021.7.29+社工为长者讲解PPT知识.jpg

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的身体机能逐渐退化,各种健康问题逐渐出现,老年人对身体健康方面的需求存在诸多需求。为了提高社区老年人学习保健知识的热情,掌握更多的健康保健知识,因此开展本次长者养生保健学习小组。

秋季养生学习小组于2021726272829日下午1500-16:00开展4节,参与人次达到42人次。第一节的主题是“夏季养生知识知多少”宣讲部分关于夏季养生种类,要点、生活习惯。第二节的主题是“夏季养生饮食知多少”介绍夏季宜多吃食物、进补的十大禁忌、,介绍几款健康茶饮,并现场冲泡菊花麦冬茶。第三节的主题是“夏季防暑小知识”向组员讲解如何防中暑。第四节的主题是经验分享与交流,让老人们分享参与的心得与意见,一起拍大合照,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李阿姨反应说“听了讲解后,知道合理搭配膳食,适量运动比保健品更有功效”。

 

本次小组在社工与参与者共同合作下顺利开展,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多组织这类健康养生讲座,让他们拥有一个健康、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

上一篇:“巧手匠心、亲子同行”社区亲子手工小组顺利结束
下一篇:蛤地社区歌唱志愿队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