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蛤地关爱伴你行,100户困难家庭收到中秋国庆双节慰问

[作者:冯裕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9-14] [ ]

 2021.9.14+了解服务对象基本情况.jpg

2021914日南城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蛤地社区妇联及社区企业志愿者,开展“关爱伴你行”中秋国庆探访困难家庭活动,已入户为100户社区困难家庭送上月饼、油和米等慰问品,并预祝中秋国庆双节快乐,受访的居民都很开心。

探访活动持续三天开展,蛤地社区妇联、社区社工、社区爱心企业志愿者,把月饼、油和米等慰问品,送进困难家庭家中,了解居民情况,关系居民生活,同时社工进行困难家庭情况及需求更新调查,征集微心愿,为日后持续服务提供参考。同时,探访过程中着重宣传南城街道民生大莞家项目,让社区困难家庭对项目有更深的认识,让这个惠民项目在社区中能发挥更好的作用。

 

蛤地社区社工积极开展民政兜底服务,多方联动,整合资源,持续提升社区困难家庭福祉,改善生活质量,除了节日探访慰问之外,恒常服务还专门设有社区“微心愿”项目,缓解社区困难家庭小急难问题。

上一篇:浪漫“香”约—社区自制香薰蜡片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情浓蛤地•关爱相随”社区高龄长者季度探访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